全方位之專業能力:
全泰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中具有相當多的資深人員,在長年專業經驗之累積下,專業人員均能接受到來自資深人員之完整訓練,並傳承其多年累積之經驗,而具備可以面對與解決不同面向之專業技能。
產業之智權策略規劃
相較於一般專利商標事務所僅具有專利申請之能力,全泰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有專人針對產業進行研究,獨具產業分析與規劃能力,可令企業先瞭解自身能量再進行智權策略規劃。
服務品質之要求
由「品質管理」邁向「品質創造」是全泰國際專利商標事務之經營原則,因為在經營上一貫堅持專業服務之品質,並且不採低價策略以競爭客戶,不僅為客戶主張法律上之權益,更為提升對智慧財產權保護之服務品質而努力不懈。
永續經營 專利商標事務所之穩定性直接影響廠商在智慧財產權管理及運用上的品質,全泰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十餘年來之經營向以穩健踏實為原則,即便產業環境多變化,全泰國際專利商標事務仍將永遠不斷地推動對於智慧財產權之保護,未來更將以穩固的步伐在大環境的轉型中蛻變成長,並秉持著誠信熱忱的服務態度,繼續為各方申請人與產業界恪盡服務。
專業陣容
專業人員是直接影響服務品質之關鍵,為提昇所內人員之專業素養,全泰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不定期舉辦有關產業技術與智慧財產權新知之在職訓練,並參與政府機關、產業界、學術界、以及其他海內外機關或單位所舉辦相關智慧財產權之講座、研討會、及課程,以提昇所內人員之專業素養,造就每位人員成為全方位思考、可獨當一面之專業人才,藉此解決各種海內外專利問題,更能夠協助貴公司對於智慧財產權在商業上之運用、開發、及保護。
智慧財產權之輔導
按申請人通常並未建構相關人力來開發與維護智慧財產權,全泰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擁有多位具有豐富的專利素養以及實務經驗之工程師,能夠協助申請人建立智慧財產權管理制度,不僅分擔申請人在專業上之人力需求,並且可傳承實務經驗,提升保護智慧財產權之成效。

 
Home | Our Team | Practice Area | Our Clients | Database | Contact Us | Versions of our Website English / Chinese
2016 © Chuan Tai Patent & Trademark Law Office